旧有空城青烟凉

嗨嗨,我是凉绯烟,也可以喊我林缄。
是幼师储备役选手,不定期更新,极其容易摆烂(×
全职/ HP主攻写手,文字个人喜好差异,不喜勿喷
可以勾搭,就是前期容易话废社恐
(作为鸽子目前正在复苏期)

[全职男神×你]对不起

☆对不起,是我忘记了,我们本没关系
☆本来码了结果手贱删了
☆ooc外加刀子预警
☆附带文笔渣预警

☆立一个flag,fo破25就反虐发糖二选一(30两个一起,是不是贪心了……)
☆最近嗓子疼……估计感冒了……

☆有关注小心心小蓝手吗(๑• . •๑)

☆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
☆内含喻/叶

〔start〕

Ver .喻文州

“你好,喻队。”你脸上挂着职业式模式化的微笑,标准的上扬角度,皮笑肉不笑的朝对方伸出手,让他恍惚觉得像是刚刚认识你的时候。

你在记者圈底层摸爬滚打的时候,脸上一直挂着机械化的笑容,无论是什么时候,哪怕是被拒绝采访,被退回稿子,被领导骂,扣奖金,被同事排挤,被周围人不看好,你依旧活的该怎样就怎样。

“你好,喻队。我是XX,请问我可以采访你吗?”几年前的你脸上挂着机械化的微笑看着喻文州,喻文州愣着看了你几秒,在别人出声时开口,“好。”

“脸上一直挂着机械化的笑容不累吗?”
“……”你看着喻文州眼底的情感有些奇怪,“可喻队不也是一样吗?有时候尽管很累,依旧需要在我们面前保持笑容吧。”
喻文州笑了笑,“没事。”

尽管喻文州后来大部分都单人采访都交给了你,连舆论都开始有意无意的偏向你们俩,只是你们关系自己清楚。
“我要出差去B市,所以这将会是我目前对蓝雨队长最后一次采访了。”
“要走很久吗?”
“唔……貌似和喻队无关。”
“说的也是啊……”

一年后的你再次回归,已经摸爬滚打的混到了一定地位。
当你再次站在喻文州面前的时候,依旧是那副机械化的笑容,只是有什么潜移默化不见了。

“你好喻队。”你笑着朝他伸出手。
“好……我……想你了。”
“抱歉喻队,我们好像没什么关系。”你笑着看着对方,喻文州愣了几秒,突然笑了起来,“是啊……没关系。”
原来是我自己忘记了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

Ver .叶修

☆私设安文逸表妹_(:з」∠)_
☆不喜勿喷,请跳过

“你好啊,叶神。”你扬着笑容朝着对方微笑的时候,只换来对方一句轻描淡写的“嗯,你好。”再无下文。
“唔……”你站在原地有些手足无措,口袋里的手机微微传来振动,是安文逸的短信。
「到兴欣了吗?大家特别好相处的哦。唔,放假我就会去兴欣了,表妹玩的开心啊。——安文逸」
“唔……好好相处呢……”你咬了咬下唇,感觉有点难呢……

随后事实证明第一印象不一定正确,你确确实实在兴欣混的还算勉勉强强。

直到一年后你准备回到B市

“唔,我走了。老叶你少抽点烟,注意下作息时间……”
“咳,那个”叶修抬起头看了你一眼,眼底的情绪难以分辨,“我们,是不是没有那么熟?”
“抱歉,好像是的啊……”你冲对方笑了笑,随后和安文逸告别,坐上了出租车。

原来……是自己想太多……
毕竟,本来什么关系也没有啊……

☆实在抱歉,因为发现时间太晚,明天五点半要起床上学!所以老叶的文可能太渣太短!下次好好补偿!晚安!黄少的下车补!发誓啊啊啊啊!初三的悲伤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有空城青烟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