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有空城青烟凉

嗨嗨,我是凉绯烟,也可以喊我林缄。
是幼师储备役选手,不定期更新,极其容易摆烂(×
全职/ HP主攻写手,文字个人喜好差异,不喜勿喷
可以勾搭,就是前期容易话废社恐
(作为鸽子目前正在复苏期)

[全职乙女向]木已成舟

☆木已成舟,你我终是,无缘再见再相守

☆心血来潮发刀子
☆啊啊啊,作业还没干完好痛苦
☆日常ooc预警,还有文笔渣以及日常沙雕的顾青辞
☆小心心小蓝手有没有啊……

☆谨慎食用
☆内含叶/王
☆想带伞哥……下不去手

Ver .叶修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,请稍候再拨……sorry……”
“嘟嘟嘟……”
你攥紧手机,看着站在不远处的一个女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,打着电话,眼神暗了下去……
你抿了抿嘴角,有点咸……是眼泪吗?应该是雨水吧。
天空已经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,砸在脸上毫无知觉。
不远处的女孩躲在便利店门口,直到有人来接她——叶修。
你站在原地,看着他们离去,嘴角扬起一个奇怪的弧度。
喜欢了那么多年……却是连告白也没一句……
你转了个身,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“不考虑一下吗?那个女孩子喜欢你的吧?”苏沐橙看着叼着烟撑着伞的叶修,把问题抛了出来。
“考虑啥?”
“人家明明喜欢你的吧,不喜欢就直说啊,找我做挡箭牌做什么?不会是喜欢人家又怕耽误人家吧?”
“……不是。”
苏沐橙看着面无表情的叶修,摇了摇头。
半年前收到的病历单清清楚楚的写着“肺癌晚期”。嘴上不承认,心里还是喜欢的吧。
“她会有更好的未来的。”叶修叼着烟看着前方,突然冒出了一句。
三年后你站在南山的墓地,看着在苏沐秋边上的那张黑白遗照,嘴角勾了勾,眼泪却顺着脸颊滑了下来。
“……”
叶修,在那里也要好好的啊。

PS:我在写什么鬼玩意????!感觉学老叶的永远只有肺癌……望天长叹……肝作业好累啊……熬夜了好困啊……明天交作业还没写完啊啊啊啊……

〔王杰希〕
你们已经分手了三年零一个礼拜。
共计一千一百零二天,两万六千四佰四十八个小时,1586880分,95212800秒。
你们分手后的第一天,你依旧在试图挽回你们这段注定无法回去的爱情。
第十个星期的时候,你和王杰希在街上遇见了,你领着从便利店买的东西,看着王杰希站在面前,唯一和之前最大的改变,是你的眼底多了生疏冷漠,他的眼底多了不舍沧桑。
“别这样子,你的眼睛里是有万丈星辰的。”
“xx……”
“我们回不去了。对不起,请让一下。”
王杰希看着你,眼底氤氲着浓厚的悲伤,“我……我想你。好想好想好想你,没有你我真的快疯了。”
“抱歉。”
可惜我已经决定好了呢,杰西卡。
实在对不起啦。

你们分手第十一个星期的时候,王杰希站在你的棺材前,面无表情,眼底毫无波澜。
xx……为什么……
“她说这是最好的方式,有些人,不是爱就一定在一起的,有些时候,不是想要就可以回去的。”她的闺密路过王杰希身边,冷着脸侧过头看着王杰希,“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,再去爱一个人,去相守终生。”
王杰希愣在原地,他看着那张黑白遗照,嘴角往下垂了垂,“xx……可我这一辈子都被你承包了……我曾以为我可以喜欢别人,可我到头来才发现,我的心里已经狭隘到只可以容下你一个人了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5)

© 旧有空城青烟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